忽然想笑


今天又是关于摄影展的讨论。

我们原以为这次肯定没问题了,因为院长首肯了,可没想到刚开始局面就僵了。

“你这写的是什么,上下都接不起的!”系主任脸色不好。

当时,好吧,我蹭的火就上来了,什么叫上下不接,哥哥写了这么多年,还从没这样被人说。

可,我还是忍住了,好声好气地跟她说。可后来,还是吵起来了,幸亏同学及时接过了话头。最后,算是和气地散了。

一起晚饭的时候,她们都说系主任,甚至要自己弄。我也想啊,毕竟我自己的心血。可,我手头已经没有资金了,不能这样,何况,直接绕过主任自己弄,以后估计不用在系里混了。

诶,有求于人,才会受制于人。

两种完全不同的观念,却一定要弄出同一个事。

系主任希望借我的影展扩大系里影响,也为自己立功,而我是想借系里的资金和人脉完成这个影展。诶,变相的狼狈为奸。

这个世界,走进成人的世界,有多少是没有利用的。

虽然,我也气到了,可是,忽然很随意了。

忽然想笑。

只是没有明说,心里都心知肚明。看得就是谁能把话说得不像心里想的,谁就赢了。

晚饭后,我找意了。本来不想找她的,因为我隐隐感觉她是有躲着我的。而我呢,好像忽然有点放开。

或许,喜欢 一个人,很多时候,不能太在意一个人,不然很累的。

和意说了些话。只记得和她言语上的温馨,忘记了其他的。

意前几天跑步到北山了,腿很酸。当她压腿的时候,我给她揉腿。感觉很幸福。

诶,最近,影展的事,把我折腾的什么都不想了。还是呆在图书馆里,比较好啊。慢慢地装点东西。

杂味叶山,这篇东西,没有看的意义。

只是,有种心情,我记得,走在校园,我侧脸,笑了:蓝天看我眯着小眼,我的眼里,没有任何人。

也暂时忘了意。


  2 4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嗨,叶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